玄白

一封感谢信

    总是说生活中遇见的事和人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今年5月我看一部剧,特别甜特别好,女主角是个会在公交车上听德云社的人,那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听见德云社,知道这是个说相声的,而那时也没有特别关注,就是这个名留在我心里。

    说到这,解释一下我到也不是不知道里边红的岳云鹏,可我对小岳岳的认知也就到曾经在微博上看过这名,不知道他是谁,又是做什么的,就是完全不了解。

    然后又过了三个月,就在这短短三个月里,我和打工一地方的男同事好上了,到也没交往,就是那氛围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已经在处对象了,当我以为基本要成了的时候,他好像突然间又不喜欢我了,态度突然就疏远了,可客套了,平时什么温柔什么嘘寒问暖全都没了,就剩同事间最基本的友好态度,这下我可懵了,我自认我的态度和做任何事自始至终都没不同,我就是保持我自己,可他就是突然的爱搭不理了。毕竟喜欢没道理,不喜欢也没道理,我理解,就是没有解释没有预警,就这么突如其来的冷淡,再怎么看的开都还是会伤心。

    不过我和一般失恋的孩子们不一样,边伤心还能边上网看视频,看看剧,追追星。我听说的都是整天哭和睡,毕竟我私下和他算完了,表面上还是得打闹啊说笑的,装没事。毕竟他从来就没说清楚,就给了个态度,一直到我讯息他告诉他我当你拒绝我了,但该读的讯息还是给我读了,店里友好的同事氛围还要不要了? 一直到我告诉他我这个好脾气的人因为这种对消息不读不回的态度都要真的生气了,他才肯回讯息,说错了,但也没有正面回应。

    而在我鼓起勇气讯息他这些之前,我每天打工见着他,表面上得装,真的特别痛,过的也不大开心,直到我机缘巧合下刷到了德云社的视频合集,每天就听德云社的时候特别开心,然后粉着粉着不外乎粉上了我们二爷,张云雷,我原先真是一点不了解,是看着看着,才知道他出过事,但现在仍然站在台上,在每天看着一些采访,问二爷那些日子怎么过来的,也看他们和其他队的相声,哭哭笑笑的,突然有一天,就觉得自己这事,和二爷那事ㄧ比是多么小,二爷中间挺过来的日子,哪怕是我这个刚入坑,还在一点一点了解他的人都知道,再怎么轻描淡写,都绝对是辛苦挺过去的,一阵顿悟,虽然也不知道自己悟了什么,就是觉得何必在意这事,都过去了,而自己想变成一个更好,更成长些的人。

    前面说了这么多,三言两语其实就能带过。就是我失恋了,而因为张云雷张老师,我走出了失恋的痛,特别感谢他。虽然三言两语就能说完,但就像我没有深入了解德云社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他们都经历了些什么,我想纪录下来。

  希望我能变得更好,好的让我觉得对得起我现在受到他说的相声给我的快乐、他的经历给的这份帮助,然后有一天能抢到票,到现场告诉二爷


谢谢你。



评论
热度(5)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