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我吧,给自己某个邮箱帐号取叫“鱼要上天”。
事情是这样的,某次交报告给教授时,教授在后头看了我邮箱一眼…

教授:“哇你给名字取鱼要上天啊,感觉特有上进心,这跟鱼跃龙门一个感觉,真难得,要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我:“………emmm,哈哈好的我会的谢谢您……”

我内心是崩溃的!我靠我好心虚啊您别夸我! !
真要让您知道邮箱名字意思您不得捶爆我狗头!
(就是字面,如此直白的意思!
从此以后我上该教授的课都不敢不听…
从此之后该教授看我都带着勉励的微笑…
我图什么啊我! ! !

经验告诉人,不要迟交报告,更不要在当面提档案出来时,让教授站在后头。

评论(6)
热度(10)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