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大半夜的,知道自己出了很多坑
猶豫很久還是把很多關注取消了
奈因、喻黃都留著,就是太中跟安雷、雷安,
除了讓我深深感觸的幾位,剩下都沒了,
關注人數瞬間沒了1/3,只能說就是因為當初那麼喜歡,現在刷出來眼見心就有多亂。

太中是因為心境回不去當初,畢竟現在看開了很多,跟當時寫文章的心境不同,下筆幾次就刪幾次,除了木對太太(我還等著hp paro!  都刪了。
所以之前說會寫的21天跟廢稿,我還是寫的別擔心,就是希望能讓你們滿意,再琢磨一陣子,感謝幾個小可愛。

而安雷、雷安,別說,哪怕我真是個粉,也只能說熱圈就是亂,吵架、撕逼,隔一陣子就在帶節奏,還有雖然是入坑之前的事,但畢竟是我喜歡很久的太太,被罵了再怎麼著我也得挺,挺了一把就被另個喜歡的太太拉黑了,再者其他喜歡的太太們因圈裡亂跟著退圈,身為粉絲心情簡直了哈哈,剛好凹凸2季結束,心情也稍微冷了下來,cp還是喜歡的,但我可能放更多心思在嘉嘉上(事實證明,嘉廚的太太我一個都沒刪2333,不過嘴上這麼說我文檔里安雷文還是寫的… 總之期待3季,說不定到時我就啪啪打臉全加回來哈哈哈。

在lofter撒潑玩耍了要四年,該有的感慨不捨還是有,希望大家能在自己喜歡的所有圈子裡玩的開心!

评论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