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辛苦了!

真的气笑了,真的是……唉!
我镇魂真的是一个原著he却要改be的奇葩,无论是资方要求改的还是编剧改的。真的我不懂了,现在镇魂女孩都能气死变真正意义上的镇魂女鬼,这样上的热搜就是你们想要的热度吗?
如果是,那是真的一丁点也不尊重原著,一点也不尊重镇魂的粉丝,不尊重走心走肾的演员跟剧组!

就是因为开头我们看出了镇魂跟别的ip不一样,大家都是看过剧本的,有慎重的去理解镇魂,所以哪怕因为种种原因改成了这简直好笑的魔幻剧,大家还是因为演员、剧组的用心,耐下心去看了,并且一点都不吝啬的支持了,难道这么多的用心,是说要改就能狠下心去推/翻的吗?

我们的昆仑君,我们的赵云澜,就是这样简直无意义牺牲的?沈巍,我能理解终究不能把耽美搬上明面,所以让他为了成就大我牺牲小我,可我们终究是爱他的,这个角色的死还是令人伤心,我们的特调处,也就这样走的就走了。那么我们的沈巍和赵云澜,要赌上多少光阴,在轮回中才能再见?

或许各人有各人的立场,但下次改编一部剧时,能不能好好的将这些角色、粉丝、演员与剧组的努力用心放心上?这样的改编不是只关乎利益与热度,还有那些背后的用心与喜爱。

没别的好说了。
就说这个夏天,有幸认识两位老师,有幸成为镇魂女孩,有幸能一起渡过这个精彩的夏天!
真情实意的喜欢过了,我们也跨过时间,开开心心的走向未来吧!

评论
热度(5)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