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我估計是最後一個拿到的哈哈
收到當下我基本是爆炸的,實在是太開心了!我以一種虔誠恭敬(真的信我!)的態度翻開了, 然後我控制不住我既己,想尖叫!!!

我人生買這~~麼多本子,就翰爹的最美!就翰爹的最有設計感!就翰爹的讓我覺得應該買三本! 一本貢起來,一本自己不停翻,一本傳教去!!!

真的特別美!並且覺得翰爹應該再翻一倍價!再翻倍我都買!!!我一翻完只想大聲告訴全世界翰爹的好!

真的太值!在我看來這就是美術雜誌刊本!!!雖然裝訂有點可惜,不過我真的特別特別喜歡!我光拿就拿了一早上!!

要不是剛好端午節在家,不然就能拿更多道具!我想念我的單反嗚嗚......,手頭只能拍這樣,拍不出萬分之一好......

不過不管翰爹怎麼想,我還是感謝翰爹能出這個本!!!!!!!

真的非常喜歡!真的很感謝您!

巧咪咪艾特 @刺客约翰A.JOHN-不成触不改名 打擾了

(no!!!!換了手機看這色差😱
   ball ball 各位用電腦看)

评论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