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撒野真的!太!好!看!
24小時沒睡在報告跟小說里沉浮,
從半夜看到日出,
從日出又看到太陽開始曬人的時候,
終於看完了!

撒野
在看完後對我來說非常獨特,
最近看小說已經很久不掉淚了,
但是我就這麼看,在外邊天光破曉的時候,
好幾次,心疼抗住這麼多東西的顧飛,哭的跟sb一樣
不去細想的時候,一吸一呼,我能頂著面上的從容,
可哪怕只是多想那麼一下,大飛心理肯定有希望,可是這麼多年,他該要承受多少次絕望,多到,不再去想離開,就再也不離開這個所有人都想離開的地方,哪怕他是這麼優秀。
後邊大飛,一個會考慮這麼多的人,一個早熟、獨自抗起一切好多年的人,他說他放棄了,他累了,我的眼淚忍都忍不住,不停掉。

不能諱言,這其實不僅僅心疼顧飛,
或許還有那麼一點為自己哭吧,所以撕心裂肺,
哪怕生活這麼爛,還是想抱持希望的自己。

還好,還好他遇到他的光,還好,顧飛能和蔣丞相遇。

丞哥真的就像光一樣,來了什麼就接受面對解決,
哪怕心裡也是怕的,但就是這樣自信勇敢的往前走。

他不只是顧飛的光,也是我的光,讓我也能抱著我的希望,哪怕要死命去揣緊,卻能去面對狗屁生活的勇氣。

真的,看完我很感謝他們倆。

毫不顧忌的去愛,是一種撒野,
而正因這樣,他們才能和對方一樣勇敢。

我想,一個眼神,就到老。

评论
热度(2)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