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一篇對叶修的告白

叶修生日快乐!
我入坑3年第一次给老叶画生贺,
别说,我都觉得自己是假粉…
不过我爱他的心是真的!
咳,接下来是我的告白时间

○○○○○

    三年过的很快,感觉自己还是像刚入坑一样兴奋。
从一开始对老叶那种“卧槽这已经不是龙傲天程度了吧!”的崇敬,到后来的感慨中带着激昂,激昂中带着不舍,不舍中又带着希望的状况,说实话没有花多久,但却让人深刻难忘。

    我喜欢全职,喜欢的听歌都能鼻酸,看着歌词都觉得自己热血沸腾,就是因为这种喜欢,让我记住了里面太多的瞬间,太多的话语。全职是不管我现在在哪个坑里沉浮,一看到都会马上重回那样热血又喜欢的状态,他就是这么好,也可以说,叶修就是这么让我喜欢。

    就像上面说的,在我最最煎熬的时候,快撑不下去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他的一句话,“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叶修一路走来,经过了多少风浪,可是他从来没想过要放弃!
要撑不下去的时候,我总会这么想,“叶修、他们所有人,都没有放弃,无论要失败多少次,他们都会持续挑战下去。”,所以我咬着牙,努力的撑下去,气馁的时候就想想他们,然后我就能重新燃起希望,哪怕前面还要爬多高的山,迈过多痛苦的路途。

    于我而言,叶修可以说是希望,也可以说是勇气的来源,他让我能去挑战困难,让我能不放弃,让我觉得,我还能拼一把,所以说我对叶修,不仅仅是满怀喜欢,也是无限感激。

叶修这个人,就是我的荣耀。
他走出了他的路、描绘出他自身光輝的同时,也让我抬头找到了希望,寻到了路。
没有他,也不会有我。

我只是他小小的一个粉丝,
但相信我是众多受他激励感动的人之一 。

其实还有太多太多话,但在生日这天,我还是想说一句,

感谢你的出生,我的荣耀。



2018.05.29

评论
热度(2)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