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太中】Candy Kiss


我还没睡就当万圣节还没过XD
11点才动手码字果然来不及~

*短小
*只想洒糖

***

“喂,太宰,你快点下来,大姐在喊我们了。”
十二岁的中原中也站在有他身高五倍的树下喊着,声音带些孩童的软嚅。

  正午的艳阳在茂盛的树叶遮蔽下成了舒适的阴凉处,而同样十二岁的太宰治就屈膝坐在其中的粗壮枝干上,手上捧着本书,连一丝目光都没有分给在下头的中原中也。

“太宰治 ! ”

  像是受不了扰他安宁的中原中也,他毫不掩饰的叹了一口气并合上手上的书,随后直直的从有三米高有的树上一跃而下。

  直起因缓冲而弯曲的膝盖,拍拍短西裤沾染上的尘土,他不朝中也的方向反而往他处走。

  “等等,你要去哪 ! ”说着又像怕他消失一样,中也那孩童还带着肉感却又不过的白皙双手紧紧的牵住了他的。

  而他终于因那分温暖而舍得回过头看向那双像有繁星闪烁的蓝眸,“找个没有人在旁边吵的地方。”

  此时的太宰治表情仍像死了一般了无生气,看的中原中也气不打一处来,手继续捏的死紧,“你难道不知道要集合开会吗 ? ”

  身为未来备受期望的搭档两人在这炎炎夏日的末端被送到黑手党的别墅,天天训练,三天两头就与尾崎红叶开会一次进行战术训练与复盘。而今天这是最后一次开会ㄧㄧ再过几天他们便要启程回横滨。

  “我知道。”用没有情绪起伏的音调说完,他甩开了那双温暖的手,再没停顿的离开,只剩中原中也留在原地一脸的狼狈。

  根本是白操心。

  中原中也后知后觉的感到自己居然会为太宰多担心是件多么愚蠢的事。

  他勾了勾嘴角满是无奈,“可惜你不知道森先生来了……。”

  傍晚到了吃饭时间,太宰治终于心满意足的回到了主屋。佣人为他上齐了料理,偌大的饭厅只有他一人听着夏蝉最后的鸣叫。

  就在他以不紧不慢的速度用餐到最后时,多日以来教导他们的老师ㄧㄧ尾崎红叶终于步入了饭厅,她一脸的惊讶。
  
   “唉呀,太宰你在这里啊?中也说没见着你呢。”跟中也一样的优雅,讶异之余仍旧不疾不徐的入座。

  给了女性一个乖巧的微笑,他在心中嘲笑了番肯定是想让他被责骂的中也,顺道开口问了一下,“大姐,中也呢? ”

 尾崎红叶微睁大了眼 “啊啦,太宰你不知道吗?森先生今天下午到了,中也回来开会时报告说没找着你,现在正被罚着呢,已经在后院吊了一下午了。 ”

  太宰治拿着筷子的手几不可见的抖了下,脸上的笑容依旧,只是他已经没有再用餐的欲望。

  “是这样啊。”

  西下的斑斓余晖打在中原中也的脸上,若是忽略自己被倒吊在树上,这风景肯定能让他赞叹一番。

  脑充血的感觉并不怎么好,尤其还是为太宰受罚,他闭着眼睛抑制着自己有些作呕的感受。

  啊ㄧㄧ还被森先生罚不准吃饭,果然跟太宰一起就没什么好事。

  才刚想着,一阵失重感突然出现,在脸跟地板亲密接触前他连忙用了异能阻止这惨剧发生。

  “没摔着真可惜啊中也。”太宰治那好听的声音带着取笑自头顶传来,若不是自己还晕着他肯定已经上去打一顿了。

  你以为是谁害的ㄧㄧ 。

  把话吞回肚子里,他不服输的站起身,看着眼前身高还差不多的太宰,“哈,你今天错过了在森先生面前表现的机会,你这蠢蛋。”

  太宰治忍不住轻笑出声,“所以中也是因为表现差所以才被吊在这了 ?”

  他故意不戳破眼前的人,中也脾气这么差,如果戳破说不准自己还会被恼羞的中也揍一顿。

  只见中原中也精致的脸蛋涨红,眼角因受了委屈又不能说而泛了泪光,轻哼了一声直接无视了太宰打算走人,但才方擦身手就被紧紧揣住。

  “放手。”已经红了眼眶的中原中也恶狠狠的甩了两下,未果。

  “不是还没吃饭?”沉稳的声音传来,这是示好的意思,中原中也听出太宰治已经知道真相,态度软了下来不继续像炸毛的猫一样火爆。

  “…………森先生不让吃。”

  “没说不能吃糖吧。”

  最后两个小孩坐在檐廊上看着月光一边吃着糖,当然,只有中原中也。

  他晃着白嫩的小腿问太宰治 : “你为什么有这么多糖?”

  “今天是万圣节啊笨蛋中也。”那时的太宰治笑的平和而温暖以至于让他看的失神。



  中原中也 :“………………”

  中原中也根本是被吓醒的,这梦好像是过去发生的事,虽然他早就没印象,但他和太宰居然相处的这么平和,自己还痴痴的看着他,这不是是恶梦是什麼!

  恶寒的抖了两下似乎惊醒了身后抱着他的身躯,光裸的后背贴着同样光着的胸膛。如今二十二岁的中原中也被太宰治环抱在怀。

  “怎么,中也做恶梦了?”刚起而还有些低沉暗哑的性感声音靠在耳边,但经历了一晚翻云覆雨,自己实在是累的没办法有其他反应。

  “啊ㄧㄧ,做了一个梦,梦里居然有一只青花鱼,这当然是恶梦。”按住一醒来就不安分的在自己身上游走的手,嘴上说着却往热源处靠近了些。

  “是吗,应该是好梦吧,中也是怎样朝思暮想才能在梦中也出现我,有这么喜欢我啊~”太宰治用下巴在中原中也的头顶蹭了蹭,很是满意的在喉间轻笑。

  “说的好像你不喜欢我一样?”语气带了点挑衅,上挑的尾音在太宰治耳里却如同撒娇,虽然怀中的小矮子不可能对他撒娇的。

  “谁说我不喜欢,喜欢的想把你时刻摆在身边。”甜言蜜语或许对太宰治而言是同呼吸一样的简单,但只有他知道为了能对怀中的恋人说上甜言密语,究竟花了多少功夫。

  中原中也像猫一样满意的呼噜,思索片刻,他说 : “太宰,trick or treat ?”

  太宰治显然没想到中原中也会有这么童心未泯的举动,惊讶了半眸,嘴角勾了一个微笑。

  “我没有糖果,不过到是可以给个替代品。”

  “什么?”中原中也侧过头去听究竟他能给出什么,而温暖的的唇像算准一样贴上的他的面颊。

  很是明显的“啪唧”一声,不带情欲的吻,却真挚的满足。

  “用这个来替代糖果,应该足够吧。”带着笑音,太宰治又把手臂收紧了些。

  只是普通一吻,却比任何蜜糖都要来的甜,甜的让人心头暖和。

  中原中也翻身让两人面对面,笑着轻吻了太宰治的鼻尖。

  “足够了。”

END

万圣节快乐(●°▽°●)ノ♡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順便fo个((x
评论评论聊天聊天吧~

评论(2)
热度(78)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