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repo 致【光陰的故事】

这是给我心中第一的写喻黄文的太太的repo///

@米洛

我写到一半发现另一个我也爱的太太也发了repo我一度很惊恐要不要发嚶嚶…

这是我第一次写repo,或许并不能非常完美的表达我完整的意思,但是我还是写了。希望能把这么一点我所感受到的感动让人知晓。

入全职坑已经要3年了,而这是我在lof的第一年,却进来好一阵子后才想到要来找喻黄坑。

我一直是个蓝雨迷、是喻黄党,然后我看见了米洛太太的“光阴的故事”。当时已经更了约有十几章,我就从那时开始日日期待着更新。

看见了还是毛头小子的文州和少天,看他们争执、他们渐渐的配合,一点一点的看见了他们长大的痕迹。

或许里面文州跟少天的爱情戏比例并不算太多,但他们之间的爱有他们相互知道,互相扶持,能感觉到这点就足够了。

就像在眼前上演一般的故事,实实在在的、他们在成长。

就这样,会为他们难过,为他们可惜,同样也无比为他们骄傲。或许曾经只看原作时对我而言的荣耀就是叶修,而如今,蓝雨的所有人,对我而言也是荣耀。

他们闹腾、欢笑,有过泪水也有过失败,但看着蓝雨次次跨过障碍的高墙,没有所谓放弃,我便觉得无比的感动、无比的骄傲,几乎都要喊着:“看!这就是黄少天,这就是喻文州,这就是我们的蓝雨!”(事实上我真的喊了////

当有着这些感动时,我发现这对我而言已经不是什么普通的喻黄文。

这是真正属于少天、属于文州,他们荣耀的故事。 (我一度都想说这根本媲美原作

在这里,主角不再是斗神,而是我们蓝雨迷心中永远的剑与诅咒。


感觉好短…
最后喊个一句、米洛太太真的太爱你了
(还有我买不到书啊QQ

评论(3)
热度(3)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