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奈因】平凡之中 前篇(伊奈帆)

我的首次同人文就獻給奈因了!!
因為初次嘗試所以多加包涵吧拜託了!
這只是前篇 正篇會有學院伊奈帆跟斯雷因
我想要傻白甜啊啊!!

00-我愛你

  只要是你,哪怕是在人群之中,我也一定可以認出,不是自信,而是事實。

  不知何時,在不知不覺間幾乎時時刻刻都想著你,希望能一直和你在一起,哪怕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膩。

  我喜歡你那頭蓬鬆的金髮,不是燦爛的金,不多加張狂,是有些淡的近似亞麻的顏色,而你的眼有如貓一般的迷人,我想在第一次見到時就被吸引了,最喜歡的,當然是外表上,你的內在對我而言更迷人,但這點不可諱言的,幾乎是我的最愛,你那雙眼眸,如此清澈,彷彿天空,好似大海,我在裡面看見了遼闊的碧海藍天,自由自在,縱使你無法看見那副光景。

  你有無可比擬的細心與聰明的腦袋,你擁有高超的駕駛技術與謀略,你帶著他人無法模仿的禮儀和優雅氣質,但你卻無法,為了自己而做出這些,我想做為你這些舉動的原因,想做為你活著的精神依賴,無論哭、笑,喜悅、悲傷,希望能成為你眼中唯一的那個身影,但,我卻無法做到,你的眼裡,一直一直都只有她,我是如此的冀望能取代她,讓你只想著我,看著我,心中也只有我,而我也同樣。

雖然你一定不知道,但,我愛你。

我愛你,斯雷因 · 特洛耶特
                                                                  -界冢伊奈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