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白

我真的覺得2015後才看盜筆的孩子們真幸福,不用煎熬的等這麼多年(講的好像等了十年一樣…
最近看了勇者大冒險,雖然有盜筆的影子在,卻又是不一樣的故事(畢竟都是三叔世界觀
於是我回味了一下盜筆,的,同人曲,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更想去重看盜筆了。
我等了幾年,中間看藏海花,沙海,三日寂靜,賀歲,那段時間真的心疼又心痛,捉急的想叫叔趕緊更新!!
真要說我踏入這麼多坑,辦微博,認識中國的圈子、翻唱等等很多,都是從盜筆開始的。
興趣,思考,看法,也都有盜筆的影響,只能說盜筆帶給了我很多,多的足以占我人生中一部分地位。
感慨了一晚上,最後還是想到了那一句,
莫忘初衷。

评论

今天起我不刪文,發之前要過腦

© 玄白 | Powered by LOFTER